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different or same -〔8〕-

*感觉副标题应该是相亲的第二用法
*完结撒花,第一个完结文呢🌸🌸🌸
*之后大概会先写几个短篇

“周泽楷?这大晚上的你打电话干嘛,我要睡觉了”
“机场,接我一下呗” 这语气好像撒娇啊,周泽楷你个妖精
“你来广州了?我天,你早说啊,你先找个地方待着,我马上啊”

广州夏季的夜晚依然炎热,车窗灌入的风都仿佛带着火,街道两边依旧灯火通明,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前开,似乎就会到达期盼已久的温暖的终点。

“周泽楷”
“恩?”
“你找找我吧,找到我我就带你回家,找不着你就自己回上海得了”
周泽楷突然笑了,很轻,很愉快。那一个好字好像在嘴里打了一个转才说出口,不然怎么那么勾人。

黄少天红着耳尖和周泽楷开始了一场你来抓我的游戏,也不知道抓到让不让人嘿嘿嘿。

手腕上突然传来热度,然后整个人被带到一边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那勾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抓到了”好像一个讨糖吃的小孩子得到了期盼已久的糖果,满足又得意
黄少天感觉自己大概被这人下了咒,不然怎么动不了,好像捂一下胸口,感觉心快飞出来了。
一直在耳边缭绕的热度终于离开,周泽楷把墨镜推到头上,内双黑白分明的桃花眼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的小太阳脸越来越红。
“看傻了?”闻言小太阳脸又红了一度。
“才...才没有”丧失已久的语言功能终于被找回,气急败坏的推开联盟第一脸,这种妖精怎么能放出来,本剑圣为人民除害先收了好了。“回家,回家!”

走到灯光不足的地方,周泽楷拉下抓着他手腕的手,牢牢的握在手里,手指一根一根的贴上,两颗心也越贴越近。

周泽楷你今晚是开挂了吗?我的主动权怎么都跑你那去了!

“周泽楷你能不能别看我了,我感觉你再看一会儿我要制造交通事故了!”明明是气急败坏的语气,可是红红的脸蛋却削弱了一大半的攻击力,枪王大大丝毫不为所动。
“想你,想看。”周泽楷你是不是开了乱射?

车子缓缓的驶入车库,长时间在俱乐部宿舍导致自己车库灯泡坏了也没来得及更换,随着车灯的熄灭,一切归于黑暗,视觉的削弱使听觉更敏锐。黄少天听着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大,他不知道周泽楷听没听见。

“黄少天”

“恩...” 手不自觉的抓紧方向盘,可是手心一片湿滑,根本抓不住。

“我喜欢你”

黄少天感觉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巴雷特狙击直中心口。

黄少天在黑暗中对上内双晶亮的桃花眼,那双眼睛映着自己,还有无限的温柔和眷恋。

再开口,那些紧张和慌乱好像都消散。

“巧了,周泽楷,我也喜欢你”

“不过你不打算解释一下相亲这件事吗?恩?” 眉毛挑起,双臂抱起,一副不爽利的样子。
“抱歉啦,委婉的出柜” 一双杏眼突然瞪大,我的楷楷呀,你这副本进度太快了吧。然后突然调皮的一笑,周泽楷看着这人手机发送的消息,感觉有点头疼。

“妈,请帮我安排一场相亲”

无论是different or same
最终我们都选择了fall in love






评论
热度 ( 23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