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 同款耳钉

“这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镁光灯的人冲着镜头微微一笑,双手交叉,完美的展示了一下新口味的大圆筒。

“ok,辛苦小周了”导游挥手示意今天的工作结束。

化妆师是个荣耀粉,一边协助周泽楷卸妆,一边开始闲聊。

“看周队好像不怎么戴饰品呢,手表都不怎么戴”

“不方便比赛”

“诶,休赛期间也不戴吗?好可惜的,周队做饰品代言的话一定很火爆,还会圈好多手控粉” 这种事情轮回的经理应该更感兴趣...

“话说周队没考虑过打耳洞吗?做造型会更好看,而且也不当误比赛,不会很麻烦”

耳洞吗?同款耳钉?

“可以试试”

“真的吗?我有个朋友的店很不错,推荐给周队吧”

“谢谢”

微草  全明星周

从场馆后门钻出一个可疑的人,蓝色的围巾裹的严严的,只剩一双眼睛,东瞧瞧西看看。

周泽楷看着这人蹑手蹑脚的样子,笑眯了眼。

“这” 挥手把人招呼过来。

“周泽楷干嘛呀?大晚上要去哪?不是吃过饭了吗”  在我面前怎么满脑子都是吃的,心里这么想着,手上顺便就呼噜一下某个不思念男朋友的人的脑袋。

“打耳洞”

“诶?你真的去啊?” 偏头躲过魔爪的骚扰。

“一起?” 说着摊开手露出早已备好的一对耳钉,简单大方的款式,很合黄少天口味。

“周泽楷,你这是让我陪你撒狗粮啊”
“缺粮”

“我觉得cp粉知道你这么爱他们估计要订一车冯主席的药”

“我出钱”

“社会我楷哥,人富话不多”

“包养你?”

“哥一场比赛几千万上下,包养两个你都不成问题”

“互相包养” 边说边伸手勾了勾那人的小指。

“周泽楷你就撩吧你”

“最爱你,只撩你”

“嘿烦”黄少天故意偏头不去看这个一本正经撩人的家伙。

耳尖传来轻微的刺痛,互戴耳钉的过程仿佛是什么神圣的过程,小心翼翼又满心期待。耳尖轻微的发热,涨涨的感觉从耳尖漫到心尖。

周泽楷长臂一伸搂住黄少天,“咔嚓”
一边打字一边不忘记提醒旁边的人

“抢沙发”

“等着呢,快发快发”

轮回-周泽楷:😎耳钉组【周黄合照】

蓝雨-黄少天:get沙发

蓝雨-黄少天:😎帅哥组//@轮回-周泽楷:😎耳钉组【周黄合照】

周黄的同款耳钉:我已经抄起了我的笔记本~( ̄▽ ̄~)~//@周家的基柯:感觉以后俩人的耳钉都是一对的//@绝配:戴耳钉的周帅哥和黄帅哥全世界最配😊//@冯主席的药:今天不嗑药,只嗑周黄糖//@今天周黄发糖了吗:发了,over size的糖//@蓝雨-黄少天:😎帅哥组//@轮回-周泽楷:😎耳钉组【周黄合照】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