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聊天体〉 我收回这个问题

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耳洞哪里打的,快告诉小姐姐

沐雨橙风:帮忙@一枪穿云@夜雨声烦, 顺便一提耳钉好看

海无量:只有我自己好奇为什么他俩会一起去打耳洞?@夜雨声烦 你对我们五期的吉祥物做了什么

迎风布阵:方点心虽然咱们是队友,但是你确定不是周泽楷对我徒弟做了什么?

百花缭乱:今日话题---枪王和剑圣到底谁拐卖了谁

君莫笑:@轮回全员 @蓝雨全员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一叶之秋:干嘛干嘛,表演什么

流云:报告组织,是周队拐了黄少,本来我们pk好好的,周队一个电话就把人调走了【宝宝委屈jpg.】

海无量:这么可爱的后辈也忍心抛弃,这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小卢啊,来兴欣吧

枪林弹雨:猥琐方你别想拐走我们可爱的小卢

涛落沙明:去你们内种猥琐之地不利于未成年成长

飞刀剑:不如来微草,咱们pk

流云:其实黄少和周队补偿我了,黄少回来有给我带吃的,周队也托黄少捎了吃的,前两天周队还和我打jjc了呢

鸾辂音尘:莫名一家三口即视感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1

笑歌自若:@海无量 这波打脸疼不疼

云山乱:我听见了啪啪的响声【听着就疼jpg.】

枪林弹雨:方点心进级为方包子

海无量:我去,轮回的怎么帮蓝雨说话

一叶之秋:我们好着呢

灵魂语者:没错

百花缭乱: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还有黄少天为什么还不现身,这不符合科学道理

无浪:前辈想多了,因为队长和黄少关系好,轮回蓝雨经常聚餐而已

君莫笑:怎么个好法?好到不穿裤子?

夜雨声烦:叶不羞来pk,你才不穿裤子呢,我要为联盟除恶

君莫笑:得了吧,黄烦烦你哪次赢我了

一枪穿云:pk

君莫笑:来啊,一挑二没问题【等你们跪下叫爸爸】

王不留行;你们在一起了?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

石不转:黄少没有反驳叶修的话

生灵灭:周队跟着黄少出来的

夜雨声烦:我怎么没发现你们这么八卦啊

索克萨尔:我劝你们不要深入研究这个问题

残忍静默:这种保守秘密的痛苦请让我们两队独自承担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jpg.】【一脸懵逼jpg.】

吴钩霜月:你们执意要问是会后悔的...

灵魂语者:一群单身狗何苦呢【傻孩子快醒醒jpg.】

大漠孤烟:说

夜雨声烦:...为什么老韩也在,这么八卦的联盟吃枣药丸【冯主席捂住胸口jpg.】

一枪穿云:我们在一起了

鸾辂音尘:恭喜恭喜,顺便黄少求传授秘籍,我也想要周队这么帅的男朋友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以后我会大大方方的秀恩爱的【马克思主义乖巧jpg.】

一枪穿云:【给你比一个小心心jpg.】

王不留行:我收回我的问题还来得及吗

石不转;+1

海无量+1

百花缭乱:+1

云山乱:我们真的提醒你们了【所以你们为什么要给他们提供舞台jpg.】

风城烟雨:恭喜咯,还有

沐雨橙风:好好对四期的吉祥物

一枪穿云:恩

夜雨声烦:发红包发红包【朋友拿出你们的诚意来jpg.】

王不留行:发红包可以

石不转:但是如果你们乱秀恩爱

大漠孤烟:交上你们的钱包

评论 ( 3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