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 拉票拉出一个男朋友

*感谢 @AQIU 帮忙完善了脑洞(づ ̄ ³ ̄)づ

荣耀官方最近决定推出一款新周边---抱枕,但是与以往不同,这次的周边产出是需要投票的,第一名制作等身抱枕并且采用独家图片,其余的都制作普通抱枕。各家粉丝为了得到自己男神女神的独家抱枕,可谓费尽心思为自家拉票。

但是也有各别例外不为自己拉票,比如周泽楷,比如黄少天。两个人分分披上马甲,开始为对家拉票。

说起这两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老被拿来比较的关系,对对方格外看中,然后重视着重视着,就看对了眼。不过彼此都是在暗中观察,不约而同作了暗恋者。毕竟两个人现实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呵呵”两个字怎么也不能读成我爱你吧...

周泽楷的马甲号在黄少天的粉丝里也算个大粉,视频剪辑技术一流,完美呈现剑圣在赛场上的英姿,偶尔剪点鬼畜搞笑频,更是可爱的不得了。

在号召黄少天粉丝投票拉票的时候,他盯上了自己粉丝里的一员猛将,一个大写的周吹。看着拉票区充斥的留言,周泽楷感叹这人明明更适合当黄少天的粉丝,看看这如此相似的文字泡攻击。周泽楷决定去买一买安利,实在不行直接自黑,最次也要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毕竟这人一吹顶十粉,刚发出去的拉票感言,分分钟就被刷走了。

少天的抱枕一定要拿到!

少天最可爱:。

巴雷特狙击:?

少天最可爱:给黄少拉票吧

巴雷特狙击:朋友,我是个周吹

少天最可爱:黄比周好

巴雷特狙击: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我周哪里不好

少天最可爱:一人战队

巴雷特狙击:轮回明明配合的很好,楷楷更亮眼一点,不懂别瞎说

少天最可爱:话少

巴雷特狙击:黄少天还话太多呢

周泽楷觉得自黑这件事真的是太有难度了,平常媒体怎么说他的,完全没怎么看啊。

少天最可爱:心脏

巴雷特狙击:上有四大心脏,他这哪跟哪,再说联盟有几个心不脏的

少天最可爱:挑食

巴雷特狙击:黄少天还不吃秋葵呢

少天最可爱:踹被

巴雷特狙击:???没听说他踹被啊,你从哪知道的,你是工作人员?不是吧,被楷楷的美颜攻击之后,你居然能变成一个黑【黑人问号脸】

不对啊,工作人员怎么知道踹被这种事,西斯空寂,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巴雷特狙击:本人?

少天最可爱:......保密

巴雷特狙击:...周泽楷我是黄少天,还有我哪里可爱,我那是帅!帅!帅!好吧虽然比你差一点

少天最可爱:诶!

巴雷特狙击:我喜欢你

少天最可爱:我喜欢你

看着两条同时发出的消息,屏幕前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

最后投票的结果是,叶修票数最高。周粉表示这简直不可理解。

而在这中间默默奉献的两个人表示,人都到手了,还要什么抱枕,以及自家的男朋友,即使是抱枕也不能便宜别人。

评论 ( 13 )
热度 ( 135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