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 熊孩子来访

*最近被亲戚家的孩子折磨哭
*整理癖对拆迁大队,我表示很崩溃啊

“周泽楷,枪王,楷楷,接电话了啊,再不接电话我撂了哦,你忍心挂了我的电话吗?.....”

某人的独家录制版铃声响起的时候,周泽楷正在乱七八糟的房间里寻找手机,终于赶在铃声停止的时候摸到了手机。

“好慢啊,你干嘛呢”
“找手机”
“哈?”

双马尾的小萝莉见自家帅气的大哥哥在一边笑眯眯的打电话,突然计上心头。抓着兔娃娃的耳朵,三两下爬上了沙发。周泽楷本是害怕她摔跤伸手去拉她,结果小萝莉直接拉下他的胳膊,冲着电话可怜兮兮的投诉。

“爸爸,你不要我了吗?你不要我和妈妈了吗?”

“不...不要乱说”

“爸爸大坏蛋,爸爸欺负人”  明明是可怜兮兮语气却摆出一副恶作剧得逞的表情。

“少天,亲戚家的”

“周泽楷你慌什么,心虚啊!” 尾音微微挑高,满是调侃。

“不是” 声音里带着显而易见的慌乱。

“我要登机了,等我去见识一下你女儿。”

周泽楷看着挂断的电话,再看看一边笑的一脸无辜的小萝莉,自暴自弃的往沙发上一倒。

一定是今天开门的方式不对,说好的乖宝宝呢?想想早上表姐过来的时候,这宝宝抱着玩具的样子多乖啊,结果呢,这简直是披着萝莉皮的小恶魔啊。

沙发当蹦床,抱枕漫天飞,闲下来直接开始文字泡攻击,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层出不穷。

周泽楷表示我的抱枕不能自己飞回来,花盆里也没住小精灵,哥哥也不会打枪,一枪穿云才是神枪手啊,沙发底下不住老鼠,昨天没有外星人降落在我家阳台...

“咔嚓” 黄少天拎着吃的进了周泽楷的房子,一进门就看见一身休闲装的枪王大人,衣衫微皱,头发乱敲,一个大字型摊在地上。微微张嘴刚想说点什么 就看见周泽楷疯狂的示意自己不要说话。

恩?干嘛啊? 黄少天冲周泽楷比口型。
周泽楷一脸崩溃的指了指沙发上睡的正香的小萝莉。

黄少天放清脚步走到周泽楷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瘫倒的周泽楷。只见周泽楷举起双手,像一个没人要的小奶狗一样可怜兮兮的。

“抱~” 周泽楷撒娇???!!!我怕是产生了幻觉,谁换了个假周泽楷给我?

说起来这种情况可真的是两个认识以来头一次见,周泽楷这个人虽然比较害羞,但是就如同操作的一枪穿云一样,行动力max ,交往之后男友力同样max。撒娇这种操作,不存在的。黄少天赶忙把人拉起来,感叹这小萝莉实在厉害,能把枪王搞的这么狼狈,实在是第一人。

“吃点东西吧,累了吧,恩?” 这人的性子究竟是怎么照顾活泼又话多的小朋友的啊,黄少天看着乱七八糟的屋子,突然好心疼自己怀里的男朋友。

“下午我帮你看孩子吧,好好照顾一下你女儿” 周泽楷连忙摆手求饶,这个梗,求别提。

落日的余晖打在地板上的时候,两个人终于送走了小萝莉,临走到时候,小萝莉依依不舍的冲两个人道别。

“少天哥哥,等我长大你娶我好不好啊” 周泽楷想想下午在黄少天面前各种乖巧,感觉有点头大。

“等你长大再说吧,要乖乖听妈妈话哟。”黄少天看看一边苦果相的周泽楷,偷笑了一下。

“辛苦你们了,给小周添麻烦了”

“没有,没有” 周泽楷摆摆手,送走了表姐。

回头看着已经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他突然觉得还是活泼又话多的黄少天小朋友比较好带。

评论
热度 ( 55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