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新任月老 -〔2〕-

*第一章重新修改了一下 -〔1〕-

*希望今天周黄约会开心哈哈,没准备短篇,就更细月老啦


蓝雨在常规赛的第一场就遇上了轮回,蓝雨的正副队此时正在就今天的对手展开讨论,话题的中心则是轮回出道的新人,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就坐上了队长之位,毕竟这几年刚出道就获此殊荣的人可是一个比一个难对付,从微草的王杰希到蓝雨的喻文州,而这轮回的周泽楷究竟有几斤几两的本事,黄少天决定今天亲自去称一称。

 

等黄少天真的见到周泽楷的时候,看着这个昨晚才见过的小帅哥,不禁感叹世界太小,黄少天看周泽楷毫无波澜的表情,感觉这人大概是没有认出黄少天,但是依然不妨碍黄少天今天的垃圾话的喷的分外双标。

 

对轮回其他人的画风是这样的

 

“我擦,你个混账你给我过来”

“杂鱼一边去”

“看我不一剑一剑给你切成渣渣”

 

对周泽楷的画风大概是这样

 

“周泽楷咱们来玩个捉迷藏啊”

“周泽楷你打不到我打不到我,略略略”

“周泽楷我到你后面啦,来抓我啊”

 

...不是我这资料显示的垃圾话是喷人扰乱敌人的,我是不是带了情侣滤镜,我为什么总觉得这是在调情,哦,我的天。话说我之前作的安排怎么没点反应?

 

周泽楷今天的比赛打完就算是正式出道了,当晚的职业选手群里热闹非凡,黄少天打开群感叹还好手机素质过硬不然可完了,我感觉以往迎新也没这么热闹啊,帅哥的特权???我怎么这么不爽呢,算了该迎新还是要迎的。但是这次黄少天却单独点开了一枪穿云的聊天框,黄少天想起之前在赛场出于偶然听见的三言两语,或许他不应该这么多事,不过就把这个当做蛋糕的谢礼好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实力可以堵住所有人的嘴,时间会证明一切,我看好你

 

周泽楷看见这句话的时候有些懵,他不知道黄少天出于什么原因说了这样一句话,是网络上键盘侠无脑的质疑?是部分队友的质疑?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自他被赋予轮回队长的职务接过一枪穿云的账号卡以来,流言蜚语不曾间断,他挤掉的是轮回正值当打的王牌,虽然他不觉得他的实力有什么问题,但是这并不能很快服众。而且因为他性格的原因,队友并不能很好的理解他的意图团队配合上总会出现一些差错,这就使得队内的闲话在暗处滋生。又因为得了张好看的皮囊,从俱乐部放出消息开始,键盘侠就没少说他是绣花枕头,还有些激进的粉丝的话就更是不堪入耳。但是他能找谁诉说呢?训练营的伙伴?他们并不处在周泽楷的位置他们难以理解他的难处。找方前辈?这是他的伯乐,他希望能展现出更优秀的才能去回报这份知遇之恩,给他看一个更好的轮回,或许他会懂周泽楷的难处,但他并不想说。

 

然后,今天他第一场职业比赛的对手送了一句话给他,虽然道理他都懂,但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终归带了丝温暖。周泽楷后来会偶尔把这句话翻出来看看,然后继续领着轮回前进。

 

随着周泽楷逐渐成名,周泽楷的名字和黄少天的名字就再不曾分开,他们被灌以反义词之名,从一个采访纠缠到另一篇报道上。但是他们的灵魂却是想通的,最懂他们的人不是他们的队友而是这个纠缠在一起的对手,从第一天起就他们注定了今生都要藕断丝连。

 

一枪穿云:恩,赛场再见


评论
热度 ( 12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