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黄教官x周学生

本人小盐,经过高三的一整年的挣扎成功进入了荣耀大学,在我的军训生涯我成功的见证了一段基情,呸!爱情!

Z是我们系的系草,作为机械这种汉子多如牛毛的专业,可像而知,这系草的含金量是多么的高。个高腿长,脸帅声苏简直完美,虽然...呃不怎么说话。回答问题都超级简略,大概能言是银吧...

H是我们的教官,同时是大二的学长,虽然我还不太懂这是什么操作。但是我们教官绝对甩别家教官好几条街。虽然总是讲段子故意逗我们笑趁机罚站好可恶,但是我们还是爱他的。

我们连的姑娘大概上辈子拯救了地球吧,左拥帅气系草,右抱可爱教官,每天还可以看他们冒粉泡泡的日常(//∇//)

给你们说几个印象深刻的吧。

有一次H让我们站军姿,然后他自己从装名单的兜兜里拿出一块糖,一边拆包装一边让我们好好站,吃完还特别嘚瑟的绕着我们走,又气人又可爱。当时Z说了一句我的,我没懂什么意思。后来才知道,那个糖是Z给H的,莫名感觉到了一波秀恩爱的操作...而且重点是H在队伍里走了一圈之后,一本正经的说Z站的最好奖励Z吃糖,直接投食,而且,作为一个个高的妹子,作为一个个高还挨着Z站的妹子,我发誓Z绝对是咬了H的手,我看见了小牙印好嘛!光天化日之下,调什么情!虽然我不介意你们继续。

还有一次我们中间休息,荣耀推出的手游版深受我们喜爱,大家休息的时候经常在竞技场搞一搞1VS1的pk 。 Z起初是不玩游戏的,被我们安利之后上手玩了几次,和人pk的时候H就一直在Z边上看着,看Z打的不顺利就在旁边一直提醒,头都趴在Z的肩膀上了,我真的超级想伸手去按头的呀,画面太美了好吗!我们另一个同学说H偏心只帮Z打游戏H还一本正经的说因为这是我的Z啊。我去!虽然Z是你钦点的负责人,但是这话说的,实在给人太多想象空间了好嘛!

而且看他们两个pk就更粉红了,因为H打游戏喜欢说垃圾话骚扰别人,但是每次和Z pk的时候,那还是说垃圾话吗?真的不是调情吗?说别人都是小垃圾,小废物什么的,到Z哪里就是,你来啊,你打不到我啊...而且每次打都背靠背腻腻歪歪的打。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