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两情相悦

灵感来自网易云热评

睡前小故事来一波


“黄少天!你又睡觉,去后面站着,把我这节课的笔记抄五遍!”

“老师我没睡觉啊,真的没有,我只是在低头学习,不要罚我啊”

 

可算下课了,站的我腿好疼啊,又要找人借笔记了......

“周周周周,笔记借我一用呗~”

“xx拿走了啊”

“那我等一会儿吧”

“她晚上要拿走”

“那...好吧,我找别人借一下吧”

 

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周泽楷笔记借我呗~”

“下次好好听课”

“恩恩恩”

 

“周泽楷我又罚写了”

“帮你写一遍”

“爱你么么哒”

 

我的周周不帮我了,要怎么拐回来呢?

 

“诶,楷楷啊,来打一局游戏啊,超好玩的”

“来来来,这个适合你,枪手,超帅的”

“诶,你看我的剑客帅不帅啊”

“哈哈哈,你打不到我哟”

 

“黄少天下课来我办公室一下”

 

“老师你找我?”

“黄少天,我知道你这个孩子比较贪玩,你自己不学无术,但是不要带坏别人好吗。周泽楷是我的得意门生,他最近几次的成绩都在下降,带他打游戏的是你吧,回去我会把座位重新调整一下,我希望你懂我的意思,不要耽搁别人。”

 

 

毕业了啊,我和周泽楷大概在也不会见面了吧

 

“诶,抱歉,这个...这是不要的箱子吗,我帮你丢掉吧”

“没事没事,这个是我要邮寄的”

“邮寄?空箱子吗?”

“恩恩,寄给我喜欢的人,他考去好远的地方了”

“会在一起的”

“谢谢啊,但愿不只是我自己的一箱情愿吧”

 

 

在一片黑暗中,有灯光打在一个低头的男孩子身上,他抱着一个空箱子。看着另外一面,帅气的男孩子拉着一个女孩子走过,一箱情愿不知去处何在。

 

“少天,少天”

“恩...怎么了”黄少天揉揉了眼睛看向近在咫尺的周泽楷。

“看你不舒服”

“没事的啦,就是做了个噩梦而已啦”

“什么?”

“梦见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喜欢你,而你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啦...”

 

“哎呀,枪王大大魅力这么大,你会不会哪一天突然跑了啊?”黄少天歪歪头,笑眯眯的看着周泽楷

 

“少天,我不是无解的枪王,我是有弱点的周泽楷”

 

“所以呢”

 

“所以我要看好我唯一的弱点啊”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