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different or same -〔5〕-

*黄•开窍•少天以上线
*周•开窍•泽楷正在连接

我是谁?我在哪?我干了什么?

我为什么会和周泽楷同床共枕!?等等衣服,还好还好穿着呢,什么也没有发生。昨天晚上是干嘛啦,哦对,旅店没房结果我们定了大床房。酒精果然不是个好东西,下次庆祝还是喝果汁吧。

黄少天抬头看看天花板,侧头看看周泽楷,再抬头看天花板,最终他发现还是周泽楷好看一点。经过一阵摸索黄少天终于找到了他的手机,然后无比熟练的拍下了枪王大大的睡颜。

点开内个名为zzk的相册,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周泽楷的照片,从第一张翻到最后一张,黄少天觉得内些隐秘的感情已经没有办法再去忽视了。

此时的周泽楷翻了个身,眯着眼冲黄少天打招呼。
“黄少,早~”大概是刚睡醒,说话的时候拖着长长的尾音。
“早啊”唉,我看上的人真好看,枪王大大你可千万不要给我机会,不然你的女友粉会去天台集合的。

作为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拥有着无比冷静的头脑,他很清楚很早以前周泽楷于他就有着不同的意味,但是他不想承认,他尽可能把他和其他人一样只当作要好的朋友,他很怕如果他把周泽楷拉上这条船,他可能就要去面对无尽的暴风雨,毕竟这个社会终归还是无法完全接受这样的感情。但是刚刚看着周泽楷安静的睡在自己的身边,他特别希望以后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清晨,睁开眼就是最爱的人。所以他想试一试看看他能不能挨过尖刺,摘得名为爱的玫瑰。

内,周泽楷啊,千万不要轻易的回应我,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摆脱我了。

“喂喂喂,周泽楷不是吧你,你还要睡,咱们是出来度假的啊,这鸟语花香的早晨你居然还要睡觉,你听不到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蛋挞,炒河粉的召唤吗?快起床不然我掀你被子,还是周美人你需要剑圣大人我爱的亲亲才能起来啊?”

事实证明黄少天起床铃声你值得拥有,一叫一个准,保准不赖床。期间枪王大大还顺便反驳了一下黄少天的称呼问题。

“不是美人,男生”黄少表示反驳无效,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笑容都让人沉醉。

干了这碗粮:每次看访谈总会吃撑,没办法我的cp宇宙最甜(≧ω≦)//@楷皇与江后:右边醒醒,就算你顶着这样的名字也无济于事//@工皮寿的九点水:ಥ_ಥ我也想拥有这种技能//@周江大旗永不倒:江波涛一个周语十级的男人【楷楷式回答.JPG】【小江式翻译.JPG】

我是你爸爸:这种拉郎配也有人萌,腐女真可怕//@我是路人甲:妹子自割大腿肉不疼吗//@无口对话唠: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我去嗑点人造糖//@今天周黄发糖了吗:没有

黄少天觉得他需要为萌周黄的妹子们做点什么。

周泽楷洗完澡就看见黄少天盯着手机一脸沉思,这是怎么了?明天下雨?不能出去玩了???周泽楷在一边坐下刚想发问

“周泽楷,咱俩拍张照吧”
“恩?好”
“我发微博了,你快转快转”
“转了”

内天晚上两家的粉丝震惊了,谁能告诉我这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合照就算了,为什么是穿着浴衣合照啊!!!

举起你们的双手:为周黄疯狂打call//@高举周黄大旗:干了这碗粮,来生还做周黄狗//@先炸为敬:看我昵称//@今天周黄发糖了吗:发了!!!//@轮回-周泽楷:😎//@蓝雨-黄少天:😎  【周黄浴衣照】

黄•心脏•周黄亲爹•少天在暗中笑而不语。


6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