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帮黄少开窍


轮回战队

一枪穿云:大家帮我个忙可以吗?

吴勾霜月:队长有什么事尽管吩咐

残忍静默: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一枪穿云:找蓝雨玩游戏

云山乱:@笑歌自若 脱团狗开始你的表演

笑歌自若:小周是要玩什么游戏啊

无浪:我去安排友谊赛?

一枪穿云:帮少天开窍╭( ๐_๐)╮

一叶之秋:黄少?开窍?

笑歌自若:小周是觉得黄少喜欢你,但是他自己没想通吗?

一枪穿云:是

无浪:请蓝雨来这边还是咱们过去

云山乱:队长你是要玩恋爱游戏吗_(:D)∠)_

残忍静默:大冒险,国王游戏

一枪穿云:过去度假

吴勾霜月:队长下次度假可以考虑杭州吗(º﹃º )

一叶之秋:找叶修pk!

一枪穿云:可以

云山乱:队长你可以帮我找个妹子不

吴勾霜月:队长我爱你👄

残忍静默:你们够了,队长我也想要妹子

笑歌自若:|・ω・`)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

无浪:...前辈

无浪:小周,票买好了

一枪穿云:╭( ・ㅂ・)و 好 !

“周泽楷你们终于过来了,好慢啊”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拉开椅子示意周泽楷在自己旁边坐下。

“抱歉”

待桌上的饭菜被扫荡一空后,轮回队员顺理成章的提出要玩国王游戏,以卢瀚文为首的蓝雨队员给予了积极响应。

第一轮方明华国王,看见自家队长偷偷的冲自己比了个6,计上心来。

“请6号和7号喝个交杯水吧”

6号周泽楷端着水杯站起,黄少天对面的7号卢瀚文刚要站起来,黄少天就冲小卢摆手。

“小卢,我替你来吧,你别过来了” 说着黄少天已经举起水杯搭上周泽楷的胳膊,周泽楷表示无所谓,两个人非常顺利的结束游戏。

轮回战队

无浪:黄少刚刚皱眉了

残忍静默:小卢站起来的时候

笑歌自若:保持这个状态,继续刺激黄少

第二轮郑轩国王
“压力山大啊...3号11号有没有喜欢的人”

3号方明华表示你们懂得,众人表示想烧死这个脱团狗。当周泽楷亮起11号牌的时候,所有人都亮起了兴奋的目光,蓝雨是担心联盟的财富,轮回是开心计划的进行。

“有”

“是谁是谁” 屋子里的人七嘴八舌的八卦起来。

“这是下个问题”

“切~~”

轮回战队

云山乱:黄少沉默了

吴勾霜月:他没一起起哄

无浪:有戏啊

第三轮:喻文州国王

“那就5号冲10号表演一下小拳拳砸胸口吧”

周泽楷无奈的举起5号牌显示自己超高的中奖率,同时黄少天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队长站了起来,联盟的脸对自己表演这个实在是...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大坏蛋,人家拿小拳拳锤你胸口”

周泽楷一边憋笑一边说完整段台词,顺便在剑圣大人的胸口携了两把油。周围的围观人士笑的连手机都举不住了,黄少天却双手捂脸的坐回座位,耳尖通红。

“队长,你这是坑周泽楷还是坑我啊,这画面太美,我消化不了啊!”

游戏的最后一轮由孙翔当选国王,孙翔看着方明华传达的指示,好想吐槽这什么鬼啊...

“有人喜欢8号吗?”

蓝雨的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思考这什么鬼问题,谁还能突然跟轮回队长表白咋的,然后...

“我” 蓝雨众人看着出声的自己副队,感觉打脸来的太快好像龙卷风...
“我也喜欢你” 周泽楷顺势扣上黄少天的手。

“哦哦哦!作战成功” 在轮回众人欢呼雀跃的时候,蓝雨才反应过来,合着对方是专门过来拐自家副队的,然后...然后自己还搭了顿饭...
喻文州微微一笑表示,这事可不能算了^_^

评论 ( 2 )
热度 ( 86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