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拐个导购好赚钱

*来自百日活动群的脑洞
*正经服装店老板楷x方便拐骗的发廊小弟黄

*论坛体后续人贩子认证

如果你问轮回大厦最火的店铺是什么,我告诉你不是孙翔六个核桃专门店,不是方明华情侣餐厅,不是江波涛泳装厅...而是泽楷服装店。

泽楷服装店主营正装西服,火爆原因和其店主周泽楷密不可分,业绩似乎和本人颜值成正比。

前来购买的人群十分多样,比如自认为和店主一样帅的男孩子,比如认为自己男朋友和店主一样帅的女孩子带着男朋友同行,比如单纯来欣赏帅哥的男孩女孩...虽然前两者一般试穿效果都不及店主,但是只要店主一句“比我适合” 管他真话假话,掏钱刷卡一气呵成,为这一句话值了。

最近周泽楷打算继续把生意做大做强,开辟了女性职业装的展厅。开店之前周泽楷觉得需要再招聘一个导员,于是准备采纳一下员工的意见。

吴启率先发言“要会夸人,能把妹子哄的心花怒放的内种导购”
杜明补充“还要颜值高,帅的分分钟想掏钱的内种”
吕泊远表示“店主已经够帅了”
杜明恨铁不成钢的表示“店主还要在男装区吸金呢!”

最终泽楷服装店贴了一则招聘广告,要求简单粗暴---能说会道颜值高。

但是面试人群十分不尽如人意,周店主感觉自己都快愁出白头发了。吴启推荐周店主去理个发换换心情,附近新开的蓝雨美发十分值得一去。

周泽楷经过推荐后就拿着吴启给的优惠券进了蓝雨美发。
喻文州迎上前去“这位先生,请问您是打算剪发还是染发”
“剪发”
“好的,请坐到这边,里面来个人,过来接待一下”

周泽楷就看见从内间走出了一个帅气的发廊小弟,时尚的金发衬的人更加帅气。

“先生要不要先洗个头,免费头皮按摩,缓解疲劳,压力一扫而空”

“好”

“我按的这个穴位可以balabala,这个穴位可以balabala”

“诶小哥你皮肤好好哦,生的也好看,是不是那家没出道的明星啊”

“你考不考虑染个头发,焦糖色挺适合你,染发也不怎么伤头发,我们店有护理服务,价格公道效果好”

恩,挺能说。

理发期间周泽楷听着发廊小哥天花乱坠的赞美,觉得这人拐走当导购不错。

“你叫什么名字”

“我啊,我叫黄少天,黄飞鸿的黄,少林寺的少,青天白日的天”

“好名字”

“对吧对吧,是不是特别像内种江湖大侠,仗剑走天涯”

“好了剪好了,怎么样这个发型特别好看吧”

周泽楷照照镜子表示满意,然后离开了蓝雨美发,周泽楷走后黄少天不住的感叹这是哪家天神下了凡。

第二天,周泽楷又来到了蓝雨美发。
“染发,找黄少天”

“诶呦帅哥你又来了,怎么样想好染什么色了吗?”

“焦糖”

“你就相信我吧,这个色绝对适合你。”
在染发期间周泽楷轻松的了解到了黄少天的工薪状况,然后愉快的离开蓝雨。

第三天,周泽楷再次来到蓝雨,点名黄少天进行护理。

“帅哥,要不要办个会员啊,你看你来的这么勤,办个会员多好,不光优惠还可以累计积分换礼品”

“换工作吗?”周泽楷一边享受服务一边发问

“啥?”

“三倍工资,包吃包住”

“帅哥,你不要骗我,哪有这种店啊?”

“泽楷服装店,导购,我是老板”

“这个...” 黄少天略微迟疑了一下

“饭菜没有秋葵干好加鸡腿”

“成交” 没有秋葵的午餐干嘛不吃

待到黄少天前去报道的时候,看见身穿正装的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心脏中了一招巴雷特狙击。

后来泽楷服装店的声音越来越火爆,至于购买人群扩展到腐女,周围的墨镜店格外火爆,以及蓝雨美发在门口立了一个人贩子禁入的牌子这就都是后话了。

评论 ( 17 )
热度 ( 67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