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 more and more (楷楷版)

*去杭州的飞机延误,坐在机场生无可恋
*我需要周黄甜齁我Ծ‸Ծ

1.
我生病的时候
一边嫌弃我不好好照顾自己
一边在病床前小心照顾我

   ——《之后感觉乱报技能名的他特别可爱》
2.
有一次同床共枕
非要在床上床咚我
在我身上笑的得意又可爱

             ——《分分钟把还他一个床咚》
3.
一起拍广告
从远处跑过来帮我整理领带
合照的时候悄悄站在我旁边

                   ——《下次换我走向你》
4.
赛前握手
在手心作怪的撩拨
在指尖恋恋不舍的分离

                         ——《我也想你》
5.
要我去门口收礼物
打开门
是张开双臂的他

              ——《我特别喜欢这件礼物》
6.
回家后到处找不到他
结果他在阳台躺椅上睡着了
偶尔叫一下我的名字

          ——《偷偷告诉你我也梦见你了》
7.
趴在桌子上
眼镜一眨不眨的看着我
一本正经的夸我好看

                  ——《你最好看(๑• . •๑)》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