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

合适的故事给合适的人。

【周黄】 生日礼物

*黄少生快,最后赶出来的生贺,有点匆忙,大概算个后续


黄少天从俱乐部的宿舍出门回家取东西,掏出公寓的钥匙准备开门却发现一边的阳台上摆了个小盒子,没有寄件人,收件人填的是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桌子上的蛋不知所措,他也不是学生物的,完全搞不清是什么物种啊,更重要的是这到底是谁寄来的,四期的恶作剧?还是战队的玩笑?

算了,都问问吧

掏出手机,马上被职业选手群刷屏吓一跳

海无量:@一枪穿云 五期的吉祥物生日快乐
鬼灯萤火:五期发来贺电
涛落沙明:生日快乐
鬼刻:生日快乐
枪林弹雨:枪械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

今天这人生日啊,不看群消息差点忘了。点开私信,戳开和一枪穿云的对话框。

夜雨声烦:枪王大大生日快乐啊,没准备什么礼物,下次来广州,给你看看我这奇怪的蛋,没准是个企鹅呢XD

一枪穿云:谢谢

黄少天正准备再打点什么,突然发现桌子上的蛋晃了晃,裂了,然后...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下次真的可以来我家看企鹅了...

一枪穿云:('◇'`)?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和企鹅的小豆眼开始了互瞪,最后泄气的摊在沙发上

“啊啊啊,这到底是谁放在我家的鹅,从哪来的?完全没头绪啊”

只见,小企鹅从蛋里爬出来,一不小心差点没摔跤,从身后迷一样的取出一只笔,取下脑袋上的蛋壳写到

“马达加斯加”

“那在广东死不了,对了你吃什么小鱼干?”我怎么这么镇定的接受这种设定...

“我会住到明年8.10”

“啊?那不是我生日吗?为什么住到内时候,还有你怎么会出现在我家啊,而且你不是普通的鹅吧,诶你壳上没空白了是吧,我给你拿纸啊”

小企鹅抱着笔歪头看着在房间翻翻找找的黄少天,思索一下

第一步成功?

“你说你是修仙的企鹅...建国之后不是不能成精吗?还有我也没救过企鹅,你怎么找这来了?”

你是没救过鹅,然而你偷鹅心了...

“无可奉告,投喂鱼干,走前给你惊喜”

让蓝雨告别和尚庙吗?我喂,别说鱼干秋葵干都行。

蓝雨食堂
“黄少坐这啊” 小卢冲进门的黄少挥挥手

“小卢帮我看着我儿子,我去打饭”

我是你弟,不是你儿子,你不要搞错辈分啊

小企鹅瞪圆了小豆眼,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黄少这是哪来的啊,好可爱” 小卢同学抱着小企鹅不撒手

放开,要鹅命了,要不能修仙了

“小卢你轻点,我看着都疼”我感觉这鹅在吐魂..

“啊?”

“不是,内什么,这是我表妹送我的礼物,小姑娘让我天天带着,她视频抽查,要是没拿好,回家就不理我了”

“哦哦,黄少有链接不,我想要个大点的做抱枕”

“诶,这个啊,我问问,问问” 黄少天摸摸脸,感觉无比尴尬,冲着小企鹅抛过去一个眼神,有链接吗?
你看我像链接不...

他想吃xx家的蛋糕

“黄少,你快递,帮你拿过来了”

“谢谢啦,惊喜儿”寄件人周泽楷?这什么啊?诶!xx家的蛋糕🍰

一枪穿云:记得前辈喜欢,新品,尝尝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太棒了,给你比小心心

一边的小企鹅小豆眼一眯,深藏功与名。

竞技场xx号 过来pk

黄少天看着对面的神枪手,产生了一个大问号
“周泽楷?” 又一个开小号虐菜的?
“黄少?” 演戏演戏,这是偶遇
“这么巧啊,换大号咱们打一会儿?”
“好”

“周泽楷改天继续打啊?”
“随时奉陪”

喜欢虾饺,不喜欢秋葵,挺喜欢吃辣,喜欢钢铁侠,喜欢科比,喜欢…

“泽锐辛苦你了”
“哼唧,说好的小鱼干别忘了”
“知道”
“话说线上感情也培养差不多了,他过两天去上海玩,去偶遇,再不就直接约,争取早点把人拐回来”
“好”

是的,你没看错,联盟的脸本质就是一只企鹅,等我化成人形也会有那么帅的,毕竟这是亲哥,至于我,我是为了哥哥人生幸福牺牲的月老鹅(눈_눈)

上海虹桥机场

困的不成样子的黄少天拖着行李走出机场,飞机延误真的是一言难尽,红眼航班简直要人命。黄少天哈欠打到一半,被人拍了一下,回头就看见面带微笑的联盟的脸面,突然感觉被帅醒。

“不告诉你飞机延误了吗,你不会等了一晚上了吧” 
“说好要接你的” 

你还真是...完了被感动了

“快走吧,困死了,话说你开车没问题吗?”

“车上睡过了”

“周泽楷你下次再这样我生气了,车上睡多不舒服啊,我又丢不了,打个车就到你那了,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啊”

“好”

之后的几天周泽楷带黄少天一路吃吃喝喝,只留周泽锐一只企鹅独守空闺

“混蛋哥哥,领着心上人吃香的喝辣的,把我扔这看家,看我回家怎么和爸妈告状”顺便恶狠狠的咬了一口小鱼干

“哈秋”
“周泽楷,你不是要在夏天感冒吧?”
“不是” 大概是有鹅在念叨我

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黄少天的生日到来。

一大早黄少天就接到了各种祝福,队友的,同期的,对手的,唯独没有周泽楷的

黄少天看着内只小企鹅,不开心的撇撇嘴
“周泽楷不祝我生日快乐,这就是惊喜?”
小企鹅也不恼,掏出一封信,拿给黄少天
“这什么?告别词?你还没祝我生日快乐呢!”

“黄少,生日快乐,你一直很好奇这只小企鹅是哪来的吧,他是我弟弟周泽锐,其实我是一只企鹅精,不会吓到你吧?” 长这样的居然不是狐狸精...

“我喜欢你,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接近你才好,所以泽锐提出要帮我,其实没有那么多偶遇和巧合,所以的巧合都是人为,但愿你不要生气”
生什么气啊,怎么会生你气

“我送黄少的生日礼物在门外,开门签收一下吧” 门外?是什么?

黄少天狐疑的看了一眼小企鹅,只见他举着个祝辛福的牌子,然后“彭”的消失了。

黄少天打开门,只见周泽楷手捧玫瑰,站在一边。

“生日快乐,请签收礼物”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六月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